Jocker_R_万年老二

屯片地

港黑沙雕特辑

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

横滨雕王出阵,正片没P,花絮出了一箩筐。

鬼知道我们特地跑去横滨都拍了点啥。


宰:Lost_京城第一烙大根

织田&国木田:直希

芥川&中也:Jocker_R

同行: @小咩Mitsuki & SatohNatsu


这次去日本赶上了横滨的cos event真的非常幸运,本来一直播报要来台风还担心活动会取消,结果当天不仅台风拐弯还晴空万里!!

虽然因为装备太多没来得及去红仓,但能在ED原景呆一天也已经非常满足了233连续三天疯狂啪皂简直爽爆!烙老师的宰和欧巴的织&国真的完全真人,day 1和她们在Booty拍织太的时候实在忍不住还出了三秒芥凑热闹,这两个人实在是太可爱了233(永远无法忘记欧巴顶着织田的脸说要给烙老师出娜娜莉

最后一天和咩咩在酒店又拍了点中也,一直恋恋不舍瞪到摩天轮熄灯,平时十二点关灯的摩天轮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也延迟了十多分钟,实在是泪流满面。没想到咩找的酒店窗玻璃外就是芥芥落海的原景,发现的时候两个人都泣不成声,边吃コンビニ边傻兮兮地看夕阳到七八点才想起还有东西没拍233

这次旅行真的受了咩咩欧巴烙老师好多照顾,真的是好久不出门心里没谱一路不停丢东西,还把中也的帽子留在了京都到横滨的大巴上,还好被巴士公司好心回收,客服天使被耽误了半天也没有嫌弃我的塑料日本话呜呜呜呜!——感谢咩咩陪我到处乱跑到处找东西没有你我没法活着回国!!!

飞机起飞的时候场边的一个工作人员冲着飞机挥手再见鞠躬,当时真的很想下飞机了。不知道下次再去日本玩是什么时候,只能先期待十二月CP和烙老师欧巴团聚了QvQ

评论(70)

热度(207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