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cker_R_万年老二

屯片地

京都·太秦映画村cos event·2018夏

少爷:Jocker_R_万年老二
PHX:  @小咩Mitsuki 
后期:Jocker_R_万年老二
排版:Jocker_R_万年老二
装备感谢:喵屋小铺


转载注明出处即可,当然愿意带下我的wb更加感谢!ID和这边是一样哒~

开放二次创作(绘画等)授权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日本第二天就冲向了映画村!七月底的京都热得像蒸笼,谢谢咩愿意出门和我一起赶映画村活动QAQ……!幸好event提供了有空调的休息室,不然四件套根本活不过起跑线……感谢一个好心的coser小姐姐没有嫌弃我的塑料日本话把她的睫毛胶借给我!工作人员也都非常温柔,在车厢里拍的时候本来在里面玩的小朋友还非常礼貌地避让了镜头,简直感动得不行……虽然很热但真的满满都是快乐的回忆。

两个人走出映画村在旁边的便利店买了冰,站在垃圾箱旁边望着京都画一样的天,非常缓慢地吃完了劳动后的犒赏。现在回忆起来就连街道的细节都是前所未有的记忆鲜明。

虽然拍的时候感觉快die了,但看到片的时候却忍不住惊呼——不愧是我的好咩!!!三天内就P完了所有单幅,排版却一直拖到了现在233(不过总体而言已经是少有的高速了(←懒到发芽(虽然这次的排版设计都是些自己的老路子不过也算尽力而为了,咩咩的图赛高!!!

这次去日本第一次在东京的cos studio拍了图,又参加了横滨的cos event,一大堆片已经够我闭关到明年了QvQ……总而言之就是我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图,敬请期待233

评论(128)

热度(9954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